忍者ブログ
=虎視眈眈=
[7]  [6]  [5]  [4]  [3]  [2
×

[PR]上記の広告は3ヶ月以上新規記事投稿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えます。

好像好久不更新日誌就會出現廣告OTLL


基情大香蕉第二季終於在回老家結婚的回老家結婚,吐了便當的再續(或者說開展一段新的)基情,拆了別人的CP自己也落了個單身之後結束了。
一開始發現【誒今天毛毛的臉畫得意外精緻】還喊了之前二代爆BASARA之前那堆話(毛毛的BASARA技能俺堅信能秒杏花)後來才知道這是要去領便當啊領便當shit!
而後竹中女王也便當了,怪就怪在女王期待錯了人,也跟錯了人,期待半天的傢伙除了他家那let's party六親不認,跟的那人(猩猩?)領便當前喊得是KG,當真是短命還薄幸,命途多舛。
早就沒力氣計較杏花開了鑽石級的外掛能徒手雙槍就推了日輪,總之各種原因,這動畫也算完結了,如果拋去那些個基情不算,劇情……不是挺OTLL的么OTLL
總結:女王你們全便當了,乾脆俺也去陪葬好了
總結2:劇場版的劇情……於是製作組你們加油自圓其說吧
難道是三成姬認為是一夜鴨死殺了他爹(?)之後報酬觸發事件【關原之戰】再接著手刃一夜鴨死,臨終前一夜鴨死告訴他真凶其實是筆頭,筆頭再以【本大爺絕對不會允許要創造個能party 的世界】所以再推了三成?要真是這樣咱回家先他媽刷幾遍奧州走龍轉和上田城攻龍戰去
不過算上之前的遊戲,咱已經徹底變成了一個伊達政宗黑了,原本還有對小十郎的好感也差不多快消磨殆盡了,於是你們那幫狗屁的小十政黨就接著敗你們的RP吧,反正也沒什RP可言不是么?還說什麽【哪裡有什麽蘿蔔青菜各有所愛】,他媽的要是BASARA標明了是BL向官方推了啥CP老夫就認了,什麼時候說了是腐向的?自己跟這裡自我感覺良好還讓別人都得服帖,服帖你大爺!

拍手[0回]

PR
この記事にコメントする
お名前
タイトル
文字色
メールアドレス
URL
コメント
パスワード   Vodafone絵文字 i-mode絵文字 Ezweb絵文字
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
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:
告示板+原住人簡介
請注意:
宅腐【腐居多】BL出沒,直人速速撤退
★地主是個蠢人麼功夫和成人智障/LOLI/FQ較勁,以上三類請速速撤退
無斷轉載撤退




!頭像與現實偏差度大於宇宙半徑!

author:陽彧/TROIKA
腐人宅者
!露中米英露普獨普請退散!伊達政宗控請退散!小十政控請退散


萌物wwww【CP表示】
APH:【北OH主】丁諾典芬鯨組【年下ONLY】典諾折檻【互攻OK】

戰國無雙:ALL三信光元光阿國總攻
BASARA:瀨戶內 家三 雙女王(竹中+毛利)

三國:曹荀郭荀甘凌姜陸丕司馬

銀魂:銀桂高桂

薄櫻鬼:all齋

日和/天體/熱帶雨林/usavich/happy tree friend/黑礁/
日曆
06 2017/07 08
S M T W T F S
1
2 3 4 5 6 7 8
9 10 11 12 13 14 15
16 17 18 19 20 21 22
23 24 25 26 27 28 29
30 31
MUSIIIIIK
計數器
free counters
忍者ブログ [PR]